没有在乎的人了

想他容颜不老,也要他演技更好

【伏德】共舞于黑夜)22(


嘎,今天没有表情包了(。 ́︿ ̀。)

审核不给咱通过!!!







现在汤姆需要一个契机,让德拉科发现他对自己的感情是不同的。汤姆抿了抿嘴,很轻松地笑着将一张牛皮纸丢出了窗外,他从微笑逐渐变成大笑,充满卡嘲讽和胸有成竹地看着化作蝙蝠飞走的那一份密函。

与此同时,德拉科也要被自己逼疯了!汤姆几乎把他捧到了手心,但是也不断地试探着他的底线。从一开始的不适到后来的习惯,本来他觉得这是人类奇怪的示好罢了。直到他和潘西他们吐槽了这种情况,然后被几个人的正义之锤打醒,才愕然发现是自己在不断退让,汤姆到底想干嘛!为什么要试探一个马尔福的底线,也许是如他所说的爱自己,可是又没有可能他还想要利用自己掌握马尔福的财富。

他现在迫切想要知道汤姆到底想的是什么,可是现在的他已经不是当年的血仆了,自己没法直接号令他。德拉科烦恼的坐在树枝上,看着不远处人类的村落,人类到底是什么样的动物?他呆呆地看了很久,直到地面上浮起一道水雾做成的纱,德拉科才默默离去。

他看着桌面上的甜点,是个人都知道吸血鬼从不早起,也不需要吃什么早茶。可是他现在要吃,而且必须吃,否则汤姆就会笑着来问自己是否不满意,然后把自己按在墙上亲一顿。之前他睡过点的时候就被汤姆摁在床上亲醒的......太可怕了撒旦!

甜点很好吃,是德拉科最爱的苹果酱,咬下去满满的苹果味全在嘴里爆开了,而且软软的煎饼皮也有很香的黄油味,如果不在早上吃那就更完美了……吃完早点后,德拉科还是例行检查书房里的信纸,臭蜥蜴组织的球赛、蝙蝠聚会、哦还有潘西的女装邀请,撒旦啊,就没有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东西吗!就在德拉科快要暴躁的时候,属于霍格沃滋的那封简单的只印有红色火漆印的邀请函落到了桌面上。看来撒旦永远诅咒他的臣子!

德拉科几乎是开心到变形,去一次舞会要将近半个月,他有足够的时间和潘西他们计划对付汤姆,最重要的是汤姆肯定不会拦他!德拉科几乎哼着歌敲响了汤姆的门。

“汤—姆——,你看!是霍格沃滋的舞会邀请函,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去看看了。”德拉科开心地和汤姆说着自己在霍格沃兹的故事,他没有发现汤姆也很隐蔽的笑了一下。

“或许你可以带着吸血鬼的问候参加这次聚会”,汤姆双手交叉很平静地看着德拉科,“但是我亲爱的德拉科,半个月看不到你,我会很想念你的,不然你...”

“不!不行,汤姆。我的意思是你贸然去会很不自在的,没有人认识你。”德拉科有些慌张地打断了他的话。

“你说的也是,而且我现在很忙...那,可爱的德拉科可以给我一个离别吻吗,就当是安抚一下你可怜的追求着。”汤姆语气轻缓,却又很强势的把德拉科拉到怀里。

总之,付出和收获对等,德拉科先生靠一个几乎要窒息的吻换来了半个月的假期。


评论(5)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