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在乎的人了

想他容颜不老,也要他演技更好

【伏德】共舞于黑夜(21吧?)

哎,还不放假,愁死人了。








“唔,可是你现在应该很厉害呀,汤姆。你的眼睛是纯真的血红,这个最高贵的吸血鬼才有的颜色。你可以压制他们。”德拉科不解地回答。

“我并不清楚谁是好人,我只知道德拉科你一直对我好。况且我也没有住的地方,这里只有血祭的时候才会开启。德拉科,你离开后,我估计要露宿街头了。”汤姆像只可怜的大猫咪一样看着他,眼睛狡黠地闪着光。

“那...那你要不回马尔福庄园?不行,这会给父亲带来麻烦的。”德拉科皱褶眉头,他又需要思考一个好方案了。

“不会的,就当是把马尔福庄园作为我临时的栖息地。我会让人同时建一座新庄园,到时候可以搬进去。”汤姆不断哄骗着还不知道自己在会议室干了什么的小蝙蝠,果然,不听课的小朋友就是好骗。

“你...不会为难我父亲的对吗。不,我的意思是我额我们很尊重您,马尔福家族也愿意为您赴汤蹈火。”马尔福越说越混乱。

“当然了,我的德拉科。我很感激你把我带到这里,让我拥抱黑暗。”汤姆牵着德拉科的手,一下把他拽入自己的怀里。

如果是在一天前,德拉科可以毫不犹豫地推开他,可是现在他不能,而且还要一种诡异的气氛缠绕着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变了,变得越来越远,又好像被汤姆强行拉了回来。

也许他们应该改变,至少他必须要改变。他隐约明白汤姆对自己的感觉,可是马尔福不需要什么黑魔王的怜爱,那对于马尔福来说不是什么好事。现在他只能先顺着汤姆,等回去以后再做打算。德拉科就这样乖巧地呆在汤姆怀里,让德拉科备受煎熬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德拉科坐在自己的床上,他甚至不记得汤姆怎么跟着自己回来,但是他还记得父亲和母亲担忧地眼神,记得汤姆想要继续住在小卧室里,那个狭窄但是离自己很近的仆人屋。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到底是什么时候让汤姆对自己抱有不一样的感情了,他根本不想要这样的感情,谁允许汤姆这样了!德拉科又些气恼地锤了一下枕头,鹅绒很软,但是这让德拉科更加不爽了。

阳光被厚厚的帘布隔断,也告知所有人白天与德拉科无关。从汤姆走后,德拉科就不会早起了,没有人给他做甜点早餐,也没人觉得那很必要。所以当汤姆叫醒他的时候,德拉科整个人都是愣的。甜茶、松饼还要一块巧克力蛋糕,德拉科很久都没体会过人类生活了,他其实并不是很在意人类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所谓的口腹之欲也不过是对人类模仿的一部分。汤姆却还是为自己做了早餐,不必要的,根本感动不了一个吸血鬼的滑稽笑话。

可是这代表汤姆的关心,矛盾估计是人类的特长吧。德拉科边吃边想着,还很自然的让汤姆帮他擦了嘴。可是还是和以前不一样了,汤姆每天都会在书房带到深夜,然后他能听到汤姆把门打开,来自己身边看了一眼,才离去。一开始德拉科很害怕,后来次数慢慢的多了,也就习惯了。和从前一样,习惯早餐这个人类文化,习惯深夜来看自己入睡,习惯汤姆的存在。

德拉科可能是汤姆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要小心翼翼去触碰的人。他看到过德拉科害怕自己的模样,那不是他想要的。只有最原本的那个骄奢的少年才是他日思夜想的妄念,而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德拉科已经知道自己的想法,他苦恼纠结的样子都被汤姆洞察。现在只需要让德拉科自然而然的选择自己就行了。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